訂購須知

提前電話確認

因天氣多變或手機號碼變更的關係,請您下單後,我們售後會在24小時內發確認單給您,單子有我們旅行社的電話,在乘車前一晚電話聯繫旅行社。如實在不便電話聯繫,可使用其它方式:

不保證上門接送

我們有答應上門接送的都是沒問題的,如遇偏遠地區等。我們將只送到市內!春節、國慶國家連假等都不沒有上門接送的(交通會受地警管制)

遇不可抗力全額退款

如遇颱風、暴雨、地震等不可抗力導致當天一日遊取消,您可以推遲日期乘車或取消預訂。如取消預訂,我們將全額退款。

可免費改期一次

預訂後如需修改乘車日期,請上線聯繫我們,在原定乘車日之前2天通知我們,可改期一次,改期不收取費用。聯繫方式:

可免費退訂一次

(例:6號出發,1號退,表示5天前)在乘車日之前5天通知我們,可免費退一次。3天以內將扣除訂金部分百分之50。2天內不退,只能改期或退(退團不退還訂金)

其它退訂

乘車當天因遲到而未能在集合時間抵達出發地點乘車,不退款。若在行程途中未按規定時間返回乘車地點導致滯留在途中、不退款、不可改期。

預訂建議

建議您在從大陸出發前先預訂好,到臺灣後線上支付可能會有困難,而且我們是名額滿即停止報名。

行程會根據情況調整

行程路線較長,拼車遊客多,行程有可能因各種因素而受一影響,如遇某段道路臨時封閉,將臨時調整行程。敬請各位遊客理解。

所用車型

一般情況採用9人座商務車或中巴車。如遇節日人數過多,會臨時使用大巴車,要知道我們每天用完車都需要清洗和打掃,所以旺季的時候調度較困難。請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