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訂

如何線上預訂自遊台灣產品

步驟1、登錄自遊台灣,選擇您需要的旅遊產品。

步驟2、在產品頁面點擊“預訂”按鈕,填寫個人預訂資訊並將預訂資訊提交。

步驟3、預訂資訊提交完成後,您可以通過多種便捷的付款方式進行訂單付款。

步驟4、完成線上旅遊產品預訂

電話預訂

所有燕達旅行社產品都列出相應預訂電話 +886-900-510-480

遊客只需撥打該電話即有客服人員為您服務。如果您暫不預訂,亦可通過LINE諮詢:@0988-513685,遊客只需點擊按鈕LINE諮詢即可。

確認訂單

  1. 當您線上付完款項,燕達旅行社會將付款記錄寄到您的信箱做確認與備份,若此階段有任何疑問,煩請聯繫燕達旅行社客服人員。
  2. 提前電話確認,因天氣多變或手機號碼變更的關係,請您下單後,我們售後會在24小時內發確認單給您,單子有我們客服聯絡電話,在行程出發前一晚燕達旅行社會提前聯繫客人。如實在不便電話聯繫,可使用其它方式:
  3. 若您所訂預定的行程無法依訂單要求成行時,將馬上寄信通知,等您回覆與確認後,燕達旅行社將會訂金全額退費給您。
  4. 行程訂單一旦確認,出發前一天晚上會再聯繫您,往後如有任何問題,請直接向燕達旅行社客服聯繫反映。
  5. 服務保證:有台灣政府立案合法的營業執照,對於台灣旅遊的遊客,就是最大的保障,別讓您自身的權益,平白無故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