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空間/慕詩家”解決花蓮民宿業主經營痛點 開創花蓮民宿運營新模式

近年來各地民宿花蓮數量增長迅速,尤其在旅遊資源豐富的地區,民宿數量更呈現井噴式增長。據統計,中國大陸有近40萬 花蓮民宿物業。


然而,鑒目前政府對沒有相關證照的花蓮民宿將進一步規範管理及整改的現狀,大部分民宿業主面臨著難以繼續經營下去的問題。不僅如此,有的兼職房東還面臨著沒有時間接待客人,接送管理有困難。而且由於非標的住宿環境,清潔整理非常耗費時間。還有的房東對於住客的不良行為所造成的損失,無法預防和及時解決,對客房的管理更是鞭長莫及。對於那些想做 花蓮民宿業主,情懷與夢想剛剛起步的人來說,稀缺的地段和自然的環境更是一種渴望不可及的奢求。


最近,民宿知名品牌慕詩家和民宿花蓮第一媒體淘BNB聯合推出了“宿空間/慕詩家”的經營新模式,針對現在民宿的痛點,通過創新途徑打造出了一種新的民宿集群,為那些想安放自己夢想的 花蓮民宿業主,提供了一個長期穩定經營的花蓮租機車優秀物業平臺。


花蓮包棟民宿一直處於灰色地帶,80%的房東最關心的就是安全問題,面臨經營是否合法化,如何能在一個安全合法的環境下做民宿,以及民宿保潔和線下運營等一系列煩惱。


“宿空間/慕詩家”推出一種運營新模式,全方位解決了民宿業主一直最擔心的問題。如:取得合法合規的物業,讓民宿業主安心經營;幫助取得政府相關酒店合法證照,讓民宿業主合法經營;擁有成熟的酒店管理公司,讓民宿業主輕鬆經營。


“宿空間/慕詩家”還採用各自行銷集中管理模式,所有的訂房客人全部有專業管理公司提供服務支援。這樣的模式無論是兼職民宿業主還是異地民宿業主,都不用擔心無人打理民宿衛生,也不用擔憂人正在上班或正在外地,無人接待客人的問題。


“宿空間/慕詩家”地處杭州青芝塢,毗鄰浙大玉泉校區,山谷環繞,是鬧市中僅存不多的一片安謐靜土。無論是經營環境還是運營理念,“宿空間/慕詩家”都是一個花蓮民宿運營的模式創新。慕詩家和淘BNB期望通過這個專案的打造,作為樣板推薦給一些處於經營困境的 花蓮民宿業主,以幫助探索一條穩定經營,合法省心的發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