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由行攻略-網紅幫《玩很大》殺到高雄 打卡景點全都露

網紅達爾與鬼才小李所組成的團體「最近紅什麼」,台灣自由行攻略日前跟著《綜藝玩很大》南下高雄出外景,在左營人氣的「蛋餅王」光顧時,老闆便熱情招呼「上好料」,尤其特製的燒肉泡菜蛋餅,更讓達爾一次吃了三份,隔壁店老闆又加碼端來兩碗「有肉塊的玉米濃湯」,原來這兩家是姊弟關係,姊姊怕弟弟招呼不周,讓客人吃得不夠飽不夠營養,所以特地又送上濃湯,讓2人感受到在地人的溫情。

錄影當天酷愛籃球的達爾與小李,也造訪四層樓高的「NBA塗鴉牆」,台灣自由行攻略並在塗鴉牆前大玩自拍,兩人面對NBA塗鴉牆中的球員,還一搭一唱互虧彼此160公分的身高,「你自拍都要仰角才能拍到球員!」、「這輩子這身材跟身高真是太完美的失敗,我們絕對只有當球迷的命。認證無誤!」

台灣自由行
花蓮旅遊

讓工作人員感受兩人「互相漏氣求進步」的好感情。

這回南下高雄出外景,達爾與小李也一同前往「豐新鮮兒童教學」牧場,享受羊群中擠羊奶的樂趣,在牧場人員指導下邊擠羊奶也一邊品嚐在地新鮮的好滋味,其中有「蜂膠口味」的羊奶,讓兩位「行男」(行走的男人)一次喝了四瓶,打破自身紀錄,並大喊:「現在開始請寫我們是『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