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蓮旅遊-為救父之恩 柯文哲訪美行程靠「她」幫忙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人在美國出訪,預計台灣時間24日返台,台灣花蓮旅遊在缺乏政黨奧援下,柯文哲此趟行程都是靠AIT、僑界、友人幫忙牽線。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幫忙柯文哲牽線的其中一人,是目前正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巡擔任訪問學人的楊喜慧。

楊喜慧是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學生,曾任前立委姚文智的法案助理,台灣花蓮旅遊和綠營關係匪淺,不過這次出面幫忙柯文哲訪美行程牽線,卻是出於「感恩的心」,跟訪行程也全都自費。

楊喜慧表示,幾年父親因為父親幾年前因肝纖維化被送到加護病房,

旅行社
花蓮旅遊

家屬還被醫院要求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全家人心情都很崩潰,剛好母親友看到柯文哲用葉克膜救治邵曉鈴的新聞,因此就在台大醫院地下室守候,希望柯文哲可以幫忙。

楊喜慧說,柯文哲雖然當時和母親素昧平生,不過卻答應母親的請求,非常有情有義,而父親真的就好了,所以這次是以報恩的心情來幫忙。

楊喜慧說,過去美方都是看新聞報導認識柯文哲,認為柯文哲在台美關係間比較缺乏概念,不過這次訪問,對方也覺得認知正確。

至於未來是否有可能加入柯團隊?楊喜慧卻是連忙舉起手來說「不要」。楊喜慧表示,自己僅是幫忙性質,和政黨一點關係也沒有,也不會進入市府團隊。

曾是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學生的楊喜慧,曾任前立委姚文智的法案助理,和綠營關係匪淺,不...
曾是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學生的楊喜慧,曾任前立委姚文智的法案助理,和綠營關係匪淺,不過這次出面幫忙柯文哲訪美行程牽線,卻是出於「感恩的心」。記者邱瓊玉/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