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玉里旅遊】花蓮玉里南安瀑布旅遊景點介紹

自遊客中心往18號省道入山約10分鐘,即可抵達南安瀑布,南安瀑布高約50公尺,水量充沛,瀑水沿著石壁急奔而下,如一條細細的白絹,而壁上的翠綠色植物,深邃幽靜的景致,滿天的水氣,若是大太陽時,還會見到一彎彩虹掛於潭中,這樣的情景足以令人忘卻煩惱。
前臨秀姑巒溪上游拉庫拉庫溪,由溪流切割所形成的峽谷、瀑布、斷崖、裸岩等地形嶙峭多姿,有大山大水的格局,從遊客中心往上走,先到達南安瀑布,五十公尺高的瀑布集山澗之水臨空而下,有如白練洒空,氣勢萬千。
花蓮旅遊景點,地圖,行程,住宿,花蓮旅遊資訊網,花蓮景點介紹,旅遊地圖,民宿,找蓮花,花蓮旅遊包車,花蓮入口網,旅遊健診中心,部落格,旅遊達人,服務中心,旅遊中心,旅遊誌,花蓮旅遊租車,宜蘭旅遊,旅遊規劃,分享,台東旅遊,林田山,旅遊管家,
由瀑布往前二公里,即抵達瓦拉米步道人口,步道是由山風開始,攀上瓦拉米全程約十四公里,是日據時代的八通關古道,由此往返約兩天的時間,須有萬全準備才可成行。這裡的森林大多未遭受破壞,屬次生闊葉林,主要為台灣胡桃、華八角楓等,一般遊客可以花兩個小時的時間,走到山風瀑布,在這一段路上沿途有低海拔闊葉林,動植物相豐富,蝴蝶飛舞、鳥兒鳴唱,更有許多松鼠在樹枝間跳躍,令人心曠神怡。
景點型態 縱谷之旅、地質生態、山林步道
北上路線:由花蓮南下或自台東北上走9號省道皆可到玉里,循玉里仁愛路至卓麓,續行經卓溪大橋,卓安橋可抵.自花蓮至此約113.7公里;由台東至此約108.2公里.
公車路線:由富里搭花蓮客運經古風往玉里的班車,於卓樂站下車,再依指標前進即可抵達。
連絡地址:花蓮縣卓溪鄉卓清村83~3號
花蓮旅遊景點-玉山國家公園南安瀑布

更多祥細內容請至(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tw
花蓮旅遊地圖(連結):http://www.easycar.com.tw
花蓮租車資訊網(連結):http://www.hl-travel.com.tw
花東旅遊景點介紹(連結):http://www.hualientour.com